top of page

我想和妳慢慢變老

前幾天有一位客戶問我,他想找個方便吃素,能夠無憂無懼的地方退休,和老伴安穩的生活。


「我想就是台灣了。」 我回答。



若你愛海,淡水河岸想必適合你;

若你愛山,玉山阿里山靜靜等待你;

若你愛湖,澄清湖梅花湖千波蕩漾;

若你愛城市,台北夜裡霓虹閃爍。


站在花蓮的海岸,往前望去是一望無際的太平洋,

對面是美國呢。



一點小小的改變,就能讓自己和下一代平安,


歲月靜好,在台灣。




41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投資計畫書找專業律師撰寫的重要性

常常有客戶問我專業律師寫投資計畫書,和一般移民人員寫投資計劃書的差別在哪裡? 我通常都是這樣回答的: 1. 營運計畫要包含公司股權規劃,台灣公司法新法中有許多新的經營權工具,包含無表決權特別股等等,量身訂製的規畫才能確保您的權益; 2.一般移民人員對於移民法規之外的規定就不甚了解,但如果投資公司轉投資,或是公司未來有勞工保障、團體保險等相關的法規問題,移民人員即無法處理; 請找專業人員,以維護您的

bottom of page